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2009-07-29 17:16:29

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李亚鹏;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李亚鹏经典语录: 人生能P几回K。(2007年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节目上亚鹏说)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2007年 “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上,担任评委的亚鹏对参赛选手说)

一个人的泪水可以净化一个人的灵魂,一个民族的泪水可以让这个民族永不言败。(2008年5月19日 5·12汶川地震之后)

作为一个人呢,我没有能力去制定一个法律,作为一个人呢,我也没有能力去影响这个社会,让大家都来同情一个明星,但是作为一个父亲,我不想放弃我保护我女儿的权利。(2008年7月23日亚鹏在曼谷机场与强拍女儿李嫣的记者发生冲突后说)

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成龙:小学毕业

成龙首次触电的经历是在八岁那一年,并且从那以后就与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成龙是华人社会具有影响力的著名演员和导演,是中国的的影坛巨星,也是国际功夫电影巨星,在大陆和香港等华人地区具有很高声望与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