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2009-07-29 17:16:29

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王宝强:6岁时开始练习武术,8岁—14岁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之后来到北京闯天下

从《盲井》,《暗算》,《天下无贼》,《士兵突击》到2007年冯小刚导演的贺岁大作《集结号》,王宝强在影视圈一步一个脚印。成名以后的王宝强,成了家乡河北省南和县的宝贝,全县人都以他为骄傲。家乡领导对宝强寄予了厚望,还承诺帮助宝强解决他的婚姻问题。宝强也表示,只要家乡需要,他随叫随到。不过对于自己的私人问题,王宝强和很多影星的态度都是一样的:要找到一个合适的!

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迈克杰克逊:毕业于美国黑人联合大学。

迈克杰克逊:毕业于美国黑人联合大学。并于1988年获得了有色人种联合大学基金会(UNCF)颁发的Fisk大学人道文学博士荣誉学位。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1958.8.29-2009.6.25),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King of Pop),也素有“舞王”之称,是继猫王之后西方流行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家,其成就已超越猫王,是出色的音乐全才,在作词,作曲,场景制作,编曲,演唱,舞蹈,乐器演奏方面都有着卓越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