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2009-07-29 17:16:29

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谢霆锋:毕业于日本音乐学院

谢霆锋,小时候随家人移民加拿大温哥华,其后到日本东京学习音乐,之后回到香港投身演艺界。谢霆锋是香港著名实力创作歌手及演员,酷爱摇滚曲风,初出道时形象叛逆。2003年重返乐坛,一改年少叛逆形象,热心公益,被喻为成龙、刘德华的新生代接班人。

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周华健:毕业于台湾大学数学系

周华健享有:阳光游子阳光王子天王杀手国民歌王票房股东的称号。他的每首歌堪称经典,每首歌都被广大音乐爱好者以及歌迷们所称赞。2008年7月25日“纵贯线”正式成立,在2008年9月正式成军,并立刻跃升至华语一线“天团”位置。其成员是: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与张震岳。四个人,通常可以凑一桌麻将。这四个人加起来,年纪合计一百九十岁,出道资历八十六年,创作超过六百首歌,发行过七十张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