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2009-07-29 17:16:29

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周杰伦:毕业于台北县私立淡江高级中学音乐科

高中毕业后,他没有考上大学,只能到餐馆当服务生,被老板暴骂过,被扣过薪水。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周杰伦被台湾乐坛老大吴宗宪“相中”,进入吴的公司作音乐制片助理。其间,他不停地写歌,结果都被吴宗宪搁置一旁,有时甚至当面扔进纸篓。后来终于答应歌手唱他写的歌。但是,他的歌太稀奇、太古怪,被很多歌手因不理解而拒绝。有一天,吴宗宪抛给他一个机会:10天,写50首歌,然后挑选10首,自己唱,出专辑。终于,他的第一张专辑问世,立即轰动歌坛。紧接着的第二张专辑《范特西》又风靡流行音乐界。

 

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周润发:毕业于香港廖创兴中学

1973年考入无线电视台艺员训练班,是第三届的毕业生。从无线电视台港剧中的小角色开始慢慢跃上大银幕,20多年的从影时间,发哥至已演过超过60部以上的电影,成绩斐然。跟成龙所不同的,周润发不是靠拳脚打进好莱坞,而是以精湛的演技、迷人的亚裔男性风采,获得了全世界观众的青睐与肯定。周润发是首位被列入中学教科书的演艺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