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史上十大最美校花光彩照人(图)

来源:北青网
2010-07-19 16:21:52

中戏史上十大最美校花光彩照人(图)

唐嫣:水果美人

刚刚毕业的中戏2002级“校花”唐嫣,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举办的时候,张艺谋钦点唐嫣为“奥运宝贝”,参与精彩的“最后8分钟”表演。香港导演王晶也十分看好这位形象几近完美的女孩子,曾宣称唐嫣就是自己戏中的“公主”。唐嫣被这位曾经成功打造出朱茵、舒淇、林熙蕾、杨恭如等国际级巨星的香港“造星巨匠”王晶力捧为“晶公主”。

毕业以来,唐嫣已经接拍了不少影视作品,《离别也是爱情》、《风满楼》、《贞观长歌》、《草原春来早》、《现代美女》,每部作品中都有不俗的表现。看过唐嫣饰演的MV《诛仙》女主角的网友,评价唐嫣拥有一张“完美的脸孔”。在央视热播的《草原春来早》中,唐嫣的“哈斯高娃”面孔,带有厚重历史感。在剧组里,唐嫣有个别称:水果公主。“我可以几天不吃饭,却不能没有水果吃。只要看到有水果摊,我的一颗心就踏实下来。”

来源:北青网 实习编辑:文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