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史上十大最美校花光彩照人(图)

来源:北青网
2010-07-19 16:21:52

中戏史上十大最美校花光彩照人(图)

梅婷:红色恋人

以电影《红色恋人》走红的梅婷,从来不涉足古装剧。梅婷虽然每一部电视剧都是叫好又叫座,但都维持不了多久,又会被她另一部很不错的作品所代替。

从《霍元甲》里的夹杂着爱情与事业,处在两难境地的侬静秋,到《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惨遭家庭暴力的梅湘南;从《香樟树》里自信独立的司马小杉,到引起收视旋风的电视剧《新结婚时代》里的简佳,我们都能从这些相似的角色中,找到梅婷的演技和功底。所以有梅婷的《你一定要幸福》,一定会在收视率上得到幸福。

翻拍自经典电影《舞台姐妹》的33集同名电视剧,在表现两对舞台姐妹戏曲人生的同时,讲述了越剧的发展。梅婷则表示很喜欢春花这个角色:“春花能在旧上海的大环境下给自己立下不收礼、不认干妈、不唱堂会的规矩,还敢于进行越剧改革,建自己的剧院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