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史上十大最美校花光彩照人(图)

来源:北青网
2010-07-19 16:21:52

中戏史上十大最美校花光彩照人(图)

胡静:古装美人

胡静是个外形温润而甜蜜的漂亮女孩,她的眼睛始终挂着浅笑。中戏“96年明星班”培育出了章子怡、秦海璐、袁泉、梅婷和刘烨等一批目前最具人气的当红明星,观众或许不知道,当年这个班上最耀眼的,就是被冠称为“中戏校花”的胡静。中戏求学的四年里,她成绩优异,经常拿奖学金,还曾荣获三好学生。学校每逢重大演出,女一号肯定都找她,她在中戏主演过许多口碑很好的舞台剧,曾经羡煞了很多同学。

胡静的星途更是一路顺畅。自《网络的爱情故事》、《大龙邮票》,到《孝庄秘史》、《《大明宫词》、《少年张三丰》、《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十八罗汉》、《康熙秘史》、《杨门虎将》、《大清后宫》和《魔界》,胡静戏约不断。她这种踏实的作风也赢得了很多导演的赞赏,尤其是两度起用她的名导尤小刚。与尤小刚合作的过程中,胡静得到了向宁静、马景涛、刘德凯和苏有朋等一批前辈学习的机会。

“清艳脱俗瓜子脸,顾盼流转杏仁眼。”拥有一张古典美女面庞的胡静进步神速,已经栖身国内一线女星行列的影视明星。参加舞林大会夺得季军后,胡静便为《爱不出卖》这张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而停演近一年,精心准备。这一切都预示着进军歌坛的胡静有备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