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史上十大最美校花光彩照人(图)

来源:北青网
2010-07-19 16:21:52

中戏史上十大最美校花光彩照人(图)

张静初:光彩照人

张静初是中戏导演系的毕业生,为何以演员作为自己事业的开始?张静初参演电影有《花腰新娘》、《七夜》、《孔雀》、《情义两重天》、《索密娅的选择》;参演电视剧有《七剑下天山》、《紫玉金砂》、《你的生命如此多情》、《蟋蟀大师》、《不回家的男人》、《英雄》、《秦始皇》、《三少爷的剑》、《爱情宝典》。2005年是属于张静初的,她是几乎每一家娱乐类媒体年终盘点的主角之一;2006年,她仍然没有懈怠,她主演的《芳香之旅》是情人节最有分量的影片。她跨越主人公几十年人生历程的演技备受瞩目……

张静初在《孔雀》和《花腰新娘》的出色表现,早就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她主演的近十部电视剧以及代言的几则广告已使观众对她有了初步的认识。吴宇森在看了《孔雀》后,“钦点”张静初加盟自己的新片《赤壁之战》,让她与周润发等大明星合作。

张静初在这群人中成了一个异数,她本人还应算是半路出家当上演员的。张静初很珍惜命运的垂青,对每一个到手的角色都兢兢业业,这又为她赚来许多意外的机会,就这样努力,张静初成为目前大银幕上炙手可热的人。

在《色,戒》中出演女一号的汤唯,是张静初的师妹。谈起汤唯的表演,张静初赞赏说,她很聪明,我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