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史上十大最美校花光彩照人(图)

来源:北青网
2010-07-19 16:21:52

中戏史上十大最美校花光彩照人(图)

李艳冰:梦中情人

李艳冰在中央戏剧学院2001本科班毕业,样貌清纯亮丽的她出道不久,就相继在《青春抛物线》、《沉与浮》、《李卫辞官》、《随飞飘扬》、《模特秀》、《不谈爱情》和《梦里花落知多少》等影视剧中担当大梁,其自然脱俗的表演风格,获得观众的认可。由郭敬明《梦里花落知多少》以及庄羽《圈里圈外》改编的电视连续剧《梦里花落知多少》,在全国各地电视台播出,李艳冰在《梦里花落知多少》中饰演李茉莉,成为无数粉丝翘首期盼的梦中情人。

郭德纲担任编剧、导演、主演三位一体的电视连续剧《相声演义》最近开拍。作为郭德纲首部进军荧屏的作品,该剧有四五十位明星友情客串,其中就包括赵本山、潘长江、张国立。郭德纲的女徒弟张娜拉也将出演,饰演“哑女”。而影视新星李艳冰凭借出色的表现获郭德纲垂青,饰演张娜拉的妹妹。李艳冰此次入主大牌云集的《相声演义》,无疑是她演艺事业的一次重大飞跃。

《相声演义》讲述的是20世纪三四十年代北京天桥一带相声艺人生活的故事。对于与郭德纲合作,李艳冰兴奋地说:“我非常喜欢听郭德纲的相声,不但幽默风趣,而且凝聚了生活的智慧,这次能够与他合作,可以说圆了我一个与偶像合作的梦想。”说到张娜拉,李艳冰说:“这是我第一次与张娜拉合作,希望我们饰演的姐妹形象能得到观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