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史上十大最美校花光彩照人(图)

来源:北青网
2010-07-19 16:21:52

中戏史上十大最美校花光彩照人(图)

牛萌萌:水做女人

28集央视反特大戏《数风流人物》已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间。这部戏中有众多明星加盟,例如实力派女星江珊,当红小生任泉,在影片《PK.COM》和海岩的大戏《五星大饭店》中都有着上佳表现的新生代女星牛萌萌也亮相其中。

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北京保华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拍摄,根据《羊城暗哨》改编的大型电视剧《数风流人物》,是在广州开拍的。在电视剧《数风流人物》中,牛萌萌饰演的夏雨和江珊饰演的夏晴这对命运曲折的姐妹花,从一开始活生生被拆散到后来的敌我殊途再到最后的殊途同归,其中的曲折命运以及离奇身世都让人揪心。

牛萌萌于200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一直有“小张曼玉”之称的她,在电视剧《五星饭店》拍摄期间一直应导演的要求减肥再减肥,成为骨感美女。《五星饭店》拍摄一结束,牛萌萌立即给自己增加了每天的饭量,因为原因一是,受不了美食的诱惑;原因二是,女人还是有相对丰满点有点“肉”为好。牛萌萌谈了自己的美容心得:“我的皮肤一直不错,但是我很相信‘女人就是水做的’,所以每天都会喝大量的矿泉水,几乎时刻水不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