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作者:屈天鹏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1-05-27 07:40:10

联合国家庭最时髦

潮童家长:Madonna

潮童名号:Lourdes Leon(14岁)、Rocco(10岁)、David(5岁)、Mercy(5岁)

Madonna有4个孩子,前两个是同母异父,后两个则是收养的。尽管外表并无相似之处,但就时尚感而言,全家都很统一,也是,妈妈是时尚天后,小孩又能差到哪儿去?

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麦当娜一家

1.如今的Lourdes Leon已经是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了,拥有自创服装品牌的她,已是时下的新晋It Girl。不过,站在“宝刀未老”的麦姐身边,气势还是明显弱了太多。

2.Madonna与导演前夫所生的孩子Rocco,是4个小孩中相貌最好的,也被看好有机会成为超级大帅哥,不知道这个预言有没有成真的可能呢?

3.尽管David也就5岁,但戴上棒球帽的他,却有种黑人嘻哈歌手的气质,身为天后的Madonna,不知道有没有兴趣栽培一下?

4.没错,Mercy不是很好看,但在打扮上,却丝毫不输别的潮童,雪白的芭蕾裙搭配短呢上衣,再加配色的小手袋,小明星的派头就是这么显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