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作者:屈天鹏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1-05-27 07:40:10

单枪匹马也能赢

潮童界的Fashion Icon

潮童家长:Katie Holmes+ Tom Cruise

潮童名号:Suri(5岁)

这位还需要再多介绍吗?被粉丝们爱称为“酥宝”的Suri,早已是儿童街拍界的霸主,比她的巨星父母更能吸引镜头的关注,也正是因为她,才让“星二代”成为备受瞩目的话题,怎么,你还需要质疑她的地位?

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汤姆·克鲁斯的女儿苏瑞

1.身穿Burberry的双排扣风衣,搭配紫色连身裙,小Suri的造型比起身边低调的妈妈来说,星味绝对更甚。

2.就连泳装也选的是比基尼款,Suri的时尚触觉绝对比同龄的小朋友高出N个层次。

3.背心与长裙的搭配虽然看起来简单了点,但这难道不正是今夏最时髦的街拍Look?

4.据说Suri一年四季都穿裙子,不过,图中的这个更应该称之为Legging,但或许你更应该关注的,还有她脚下的高跟鞋。

5.心形图案连身裙带点复古风格,加上Burberry的经典风衣,换成成人穿也只能以时髦来形容,当然,身为儿童的Suri,免不了要加一些花朵搭配,更俏皮了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