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作者:屈天鹏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1-05-27 07:40:10

LINK

天生美貌,何需衣着加分?

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辛迪·克劳馥的儿子

身为上世纪最红的五大超模之一,Cindy Crawford的遗传基因堪称惊人,所生下的一对子女不但都是美人坯子,而且身高也都极具优势。不过,就穿衣方面,Cindy Crawford的这对子女却并没有刻意过多修饰,反而以朴素大方为原则,可是,这依旧掩盖不了他们成为网民们议论的焦点,可见天生丽质是多么地重要!

想当初,金发披肩的Presley Walker以“小妖男”的形象迷倒万千网友,可是几年过后,如今11岁的Presley Walker渐渐发育变得壮硕之后,妖媚感渐渐散去,身穿简单衬衫、牛仔裤的他,反而变成了阳光少年,唯一不变的,只有那头金色长发。

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辛迪·克劳馥和女儿

年仅9岁的Kaia看起来不但比实际年纪成熟,更有种越变越美丽的趋势,无论是打扮,还是举手投足之间,都可见星味,看来,妈妈的超模事业有人可以继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