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封面大片冷艳唯美 与蝶共舞凸显灵性(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6-27 11:23:24

江一燕封面大片冷艳唯美 与蝶共舞凸显灵性(图)

近日,江一燕为某杂志拍摄的封面大片曝光,江一燕一改往日清纯柔弱之风,在片中与蝶共舞,仿佛破茧成蝶的精灵。据悉,江一燕正在排练根据安妮宝贝小说改编的话剧《七月与安生》,她与黄渤主演的喜剧大片《假装情侣》正在热映中,下月与陈坤合作的成人童话电影《肩上蝶》也将浪漫上映。

江一燕——这一刻破茧成蝶

对于演艺圈著名女文青江一燕,陈道明早就断言:她会是一个好演员,但做明星,太不合格。热爱摄影、旅行、写作的小江,经常上半年拍戏,下半年就跑去欧洲杳无音信了;朋友说她“过于柔软”,但这样的性格“作为女演员,差一点,即是差很多”;她也曾苦恼:“别人都在跑,只有我在走,好不好?”她又总是反问自己:“骨子里的那点自由与浪漫真要因为这碗"青春饭"而放弃?”不过,随着《肩上蝶》《假装情侣》等四部作品的井喷式爆发,娱乐圈“慢”步者小江开始改变,就像是美丽的蝴蝶即将脱离茧的束缚,等到了自由飞舞的时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