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封面大片冷艳唯美 与蝶共舞凸显灵性(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6-27 11:23:24

江一燕封面大片冷艳唯美 与蝶共舞凸显灵性(图)

“特别低调的时候人们就忽略了你的价值”

三部电影《肩上蝶》《假装情侣》以及闯进欧洲影坛的中德合拍片《I Phone You》相继上映,一出话剧《七月与安生》携手安妮宝贝7月亮相,再加之刚刚杀青的陈嘉上作品《四大名捕》,人们惊叹:《南京!南京!》惊鸿一瞥后的江一燕,小宇宙再度爆发!

不过,白衣森女Look、光脚盘腿坐相、边吃樱桃边跟记者聊天的江一燕还是一副“懒人”模样,她笑称谁都抢不走“娱乐圈慢步者”的名号,上述作品都是两年来陆续拍摄,只不过凑巧赶一块儿上映罢了。

“我到现在也不是一个365天都能工作的人,一年最多三部戏。我喜欢随性生活,高兴了拍拍戏,不想拍时就必须停下来。”

江一燕这个“恶习”曾让某些同事恨得牙痒痒。“她跟我助理讲,你看你姐,就这么出去了!哪个艺人像她,半年都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