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封面大片冷艳唯美 与蝶共舞凸显灵性(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6-27 11:23:24

江一燕封面大片冷艳唯美 与蝶共舞凸显灵性(图)

江:对,感性确实会受到很多伤害,就像王小慧说一个人如果只是做普通工作,他的生活里光有幸福和快乐就行了,但若要成为一个艺术家、好的艺人,这些并不够。所以,一路我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行走,我内心受到的伤害也好、快乐也罢,都变成了人生的累积,所以才有了表演不同人物的心态、文字里的伤感和快乐、我照片里的不同人的状态。

记:所以这种性格的你做演员再适合不过。

江:但肯定不适合当明星。以前陈道明老师就说过我。我愿意比较感性地去生活,比较感性地释放我的情感,所以演戏对我来讲还是适合的,但如果被摆布和束缚,我心里就不是很舒服。这样也没什么不好,我真没想过要做一个明星,我是那种在路上被认出来就恨不得钻到地底去的人。

记:但毕竟身在名利圈,想爆红、想成名的风气不会影响到你?

江:我觉得知名度唯一的作用就是能选择更多的角色,而不是能够给自己带来多少钱、多少利益,这些确实是我脑子里从来都考虑不到的。(《精品购物指南》提供图文)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