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封面大片冷艳唯美 与蝶共舞凸显灵性(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6-27 11:23:24

江一燕封面大片冷艳唯美 与蝶共舞凸显灵性(图)

记:据说你发了一条“叫苦”的微博后家里人都特别担心?

江:有一天我大姨突然打电话来,她说小江你能不拍那个熬夜的戏了吗?咱不要挣那个钱,不要出那个名了!家里人就想让你身体好好的,开开心心的。我当时就哭了,我觉得他们是不是太宠着我了,造就了我从小到大这种满不在乎的性格,包括我的经纪人花姐,她从来都没说过江一燕你要往前冲,你一定要怎样……可是因为我现在的心态成熟了,他们越是这样,我越要做好一些东西给他们看。

记:包括以前你痛恨的走红毯,摆出各种“头痛、脖子痛、肚子痛”的Pose,现在也适应了?

江:站久了还是会晕……但这确实是工作范围内的事,我觉得每个人的命运都如此,不可能永远碰到喜欢的,不喜欢的也要去承受。现在我学到最多的就是改变自己的心态,有时候遇到一件不开心的事,能把这种负能量变成一种正能量,用另外一种思维去接受它。

记:虽然如此,你还是很感性,比如“会因为一个可爱的水壶而爱上喝茶,也会因为一把舒服的椅子而更喜欢拍戏”,“四十个小时未眠之后”,也会“彻底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