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传郭晶晶河北婚宴仅十桌 霍震霆朱玲玲缺席

中新网 2012-11-15 15:51:30

传郭晶晶河北婚宴仅十桌 霍震霆朱玲玲缺席

2012年11月10日讯,广东,郭晶晶、霍启刚广州南沙大酒店婚宴当天。郭晶晶穿着蓝色晚礼服光彩照人。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香港媒体消息,霍启刚与郭晶晶完成一连四天的婚宴之后,昨日有传会再返郭晶晶家乡保定再摆喜酒,日期订于本周日(18日),主要招待跳水队成员、家乡亲朋及官员。位于河北保定的五星级电谷锦江酒店,虽然未有透露“刚晶”是否在此摆酒,但确认日内将有盛事举行。

在河北保定出生的郭晶晶,为国家争取了多面金牌,可谓光宗耀祖,她在2004年曾随父母返乡为其祖父母立碑,不过都是低调进行。有乡间的亲友表示虽然盛传郭晶晶会回乡摆酒,但仍未接到请柬,但他们不渴望出席婚宴,反而希望一对新人能回乡间走走,他们杀鸡杀鸭招待。

昨日有周刊报道,传闻霍家不肯再给钱女家在保定摆酒,令女家父母不高兴,最后还是答应摆10桌,但霍震霆及朱玲玲均不会出席。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中国·霍城第六届薰衣草国际旅游节隆重起航 2016高考大幕开启 实拍千姿百态高考表情
MSCI再度推迟将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 5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