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李宇春婉拒春晚邀约 称选秀冠军已是过去成绩

李宇春婉拒春晚邀约 称选秀冠军已是过去成绩

  昨日,有媒体曝料称:“蛇年春晚导演组向2005年超女冠军,绝对的人气偶像李宇春抛出了橄榄枝,邀请其参加央视春晚。不过目前李宇春方面还未应承此邀约。”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媒体和网友的高度关注。 据透露,央视春晚今年大打亲民举措,计划邀请老一届选秀歌手、新一届选秀歌手以及港台选秀歌手在蛇年春晚的舞台上逐一登台献唱。在导演组设计的选秀歌手登台献唱的环节中,尤其希望李宇春作为老一届选秀歌手的代表人物出现,因此力邀其加盟。

  经过多方努力,记者终于和李宇春工作室取得上联系。面对记者的问题,李宇春工作室坦率的表示,的确接到过央视春晚剧组的邀请,也曾与剧组进行过节目内容的初步探讨。但最终,李宇春还是婉言谢绝了这次的合作。 在谈及婉拒的理由时,李宇春首先表达了对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的感谢,同时她也谦逊地表示:“在超女舞台上夺取冠军已经是七年前的成绩。相比打着选秀老代表的旗号,我想,认真地做出更多好音乐才是我今天的价值。”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李宇春 选秀 春晚 歌手 邀约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河南新乡暴雨中婚礼:只有你就好 江苏民众扎堆戏水图“痛快”
分析师看中国6月CPI和PPI CPI重回“1”时代 欧元集团主席公开发声拒绝救助意大利银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