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台设计师黄淑琦坠楼身亡 曾设计范玮琪婚纱

黄淑琪(2 /7张)

台设计师黄淑琦坠楼身亡 曾设计范玮琪婚纱

  与贾永婕创婚纱事业

该婚纱公司至今已有8年,时尚、演艺圈内包括曾馨莹、蔡依伦、范玮琪、梁静茹等人都是她的客户,除业绩年年成长,还在前年耗资千万元打造全新摄影棚,算是婚纱界中成绩最为亮丽的品牌。

她与合作伙伴贾永婕感情要好,不过2人也常因公事拌嘴,黄淑琦曾说:“我们天天吵,吵到已经不觉得是在吵架了。”贾永婕也承认:“我是回家有偷偷骂她。”但好姊妹感情越吵越好,于私,两家人会一同出国,于公,黄淑琦的设计功力与贾永婕的圈内人脉,终让该婚纱公司立于不败地位,昨截稿前贾永婕仍在返台的飞机上,无法取得回应。

范玮琪昨表示:“太突然太意外了,淑琦是台湾近期有想法又有执行力的设计师。”林牧洁则不断问:“怎么会这样?我太震惊了!上个月在聚会中见到她还好开心、好健康的!”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黄淑琦 坠楼身亡 范玮琪设计师婚纱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台风“妮妲”登深圳 全市进入暴雨防御状态 重庆主城突降罕见冰雹 街头市民措手不及
英媒:英国必须尊重中国投资者 日本28万亿刺激计划细节:财政刺激13.5万亿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