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节俭风 萌娃成主角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节俭风 萌娃成主角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23日给2014数个春节电视晚会打了头阵,而且从头到尾透露了“我们真的很节俭”的讯息,可谓积极贯彻广电总局新出台政策。嘉宾大多是过去一年卫视各档热门节目中登场过的老熟人,以及“固定配置”超女快男。无疑,《爸爸去哪儿》的五位萌娃和五个爸最引关注。萌娃们现场又是走秀、又是表演、又是给观众送大礼,“工作量”很足,也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

《爸爸去哪儿》萌娃成焦点 表演送礼欢乐多

晚会一开始,《爸爸去哪儿》的五组家庭以走秀亮相,这也是《爸爸去哪儿》节目结束之后大家首次荧屏重聚。除了走秀,五组家庭也分别有节目要表演。其中,田亮一家三口先给观众带上年味十足的歌曲《回家过年》,cindy身穿粉红公主裙,活脱脱一个漂亮的小公主;林志颖演唱歌曲《挚爱》,儿子小Kimi在歌曲后半段欢脱地驾驶小汽车上台,终于可以人车一齐耍酷的他开心不已,而后,父子俩还搭档玩了一个箱子魔术。Angela给老一辈著名女歌手李谷一拜年:“奶奶你好像白雪公主啊!”“祝奶奶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年轻!”像蜜一样甜的小嘴逗得李谷一大为欢心,直冲李湘夸小朋友:“比你嘴还要甜。”

几个萌娃除了跟着表演节目,还有cindy、石头、天天几位小朋友跟着家人给观众介绍火锅、饺子、鱼等过年食物风俗。另外,他们还为幸运观众送上大奖,抽奖环节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

李谷一与30年前自己同台演唱经典《乡恋》

除了《爸爸去哪儿》的五组家庭,其他节目展现普遍平淡。《我是歌手》派出第一季和第二季嘉宾登场,羽泉、尚雯婕、林志炫,邓紫棋、韦唯均有献唱。另外,往届超女快男作为固定配置也不可少,张杰、张靓颖,和去年《我是歌手》后再火一把的尚雯婕,都是代表。有趣的是,老一辈歌手李谷一不仅收获Angela的甜美祝福,当晚,她通过舞台高科技和30年前的自己同台,演唱了曾经的春晚经典《乡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