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赵薇黑白封面大片 自嘲不是青春玉女保持身材难

赵薇黑白封面大片 自嘲不是青春玉女保持身材难

费加罗 VS 赵薇

2014年工作能透露多少啊?应该会去演一两部电影吧,然后手上一两部电视剧也在跟我谈,但因为现在刚刚开年,还没有确定下来选择哪些。都是正在谈的阶段。

我们之前在微博上做预告,向你的粉丝们征集最想问你的问题。他们都说,希望你赶紧演戏。因为已经等了太久。他们觉得当导演这事最好能缓缓,不是说导得不好…… 哈哈,他们特别逗。经常跟我说,你导的《致青春》特好看,但还是希望你能继续当演员。他们觉得导戏太耗时间了,特怕我当导演上瘾就不当演员了。

那你希望能演到什么时候?有合适的就去演,不合适的就不去演。也许到我成为老太太的时候有一个角色我特别喜欢我也会去演,因为我不是那种青春玉女型的。任何年纪都可能会遇到有趣的角色。其实我现在就挺想演戏的,因为太久没演了。

如果现在和你接着聊《致青春》,你会烦吗?当然不会!前几天《亚洲周刊》评选2013年亚洲地区10大中文电影。《致青春》入选,我特别高兴。

我特别不喜欢郑微。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如果百分之一百招人喜欢,她就不是人了。把女主角拍得特可爱,像天使似的,那是偶像剧。人都是有缺点有弱点的。郑微的缺点被放得很大,但同时优点也被放得很大。有缺点有优点,才像一个活生生的人。我从一开始就没想把她塑造成偶像剧里的人物,所以肯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她不完美。

她最后把林静推给另外一个女人,说我觉得另外一个人更爱你。对于这个情节,我挺不理解的。因为我想她还是更爱陈孝正吧。你想想看她承受巨大打击以后,就是她闺蜜意外出车祸去世了嘛,她整个人就像是一个人在大海中遇到风浪,船沉了,她只是想抱一根浮木而已。对她来说,当时的林静就是那根浮木。那时的郑微,觉得人生太苦太累了,想找一个自己可以依靠、相信的人,去扶她一把,所以就想到了要和林静结婚。好多人被前男友遗弃,脚一跺就嫁给了一个对自己特别好的人。你能说这种行为不对吗?我觉得不能。找一个可以信赖的人好好生活,不再折腾,能这么想不是也挺好的吗?但是郑微离开林静,我觉得是因为郑微后来意识到爱情在人生中也许并没有那么重要。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薛天琪标签: 赵薇 青春玉女 保持身材 自嘲 致青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