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赵薇黑白封面大片 自嘲不是青春玉女保持身材难

赵薇黑白封面大片 自嘲不是青春玉女保持身材难

我看你微博上发过一条带女儿去滑雪的。好多人都特希望你先生带着闺女参加第二季《爸爸去哪儿》。真的吗?其实我也想让我家闺女展示下自我魅力。但是我估计我老公没那个勇气,因为他毕竟是圈外人,他没这个胆儿。

没这个胆儿的意思是说他不愿意在公众面前展示自己?还是说他对照顾孩子没信心?大概是前者。

看来他挺会照顾小孩的。我跟你讲个好玩的。有次我听见他给闺女讲睡前故事,“从前有个老头每天下地干活,因为总是吃凉的饭菜,特别可怜,经常生病。后来,他老婆就想了一个办法,每天给他送饭的时候带上一罐热汤,老头把米线泡在热汤里吃,就不生病了。这个故事叫过桥米线。”哈哈哈哈哈哈,我当时笑得都不行了。

抽文: 1、没有激情的爱情就不是爱情吗?同样是爱情。当你渴望激情的时候,就会扑向激情,那时候的你不可能去考虑这份激情是否能长久。当你渴望温暖而长久的时候,你就会去追求温暖和长久,虽然你明白这种温度肯定不如激情那般炽热,但贵在长久。

2、也许到我成为老太太的时候有一个角色我特别喜欢我也会去演,因为我们不是那种青春玉女型的。任何年纪都可能会遇到有趣的角色。

3、好多人被前男友遗弃,脚一跺就嫁给了一个对自己特别好的人。你能说这种行为不对吗?我觉得不能。找一个可以信赖的人好好生活,不再折腾,能这么想不是也挺好的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薛天琪标签: 赵薇 青春玉女 保持身材 自嘲 致青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