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虎妈猫爸》5月3日开播在即赵薇佟大为教你学前教育6"大招"

《虎妈猫爸》5月3日开播在即赵薇佟大为教你学前教育6

五月,即将迎来孩子的报名季,也即将迎来由赵薇佟大为领衔主演的2015年度亲子教育喜剧《虎妈猫爸》,家长们在为孩子的入学而奔波操劳摸底报名之际,不防看看“虎妈”赵薇与“猫爸”佟大为是如何“频发大招”为女儿争上重点小学、力争赢在起跑线上的。而围绕着“上重点”、“学区房”等热点教育话题,片方也特别走访各界人士制作了“择校篇”花絮,引发了各方观点激烈碰撞。作为赵薇暌违荧屏7年之久的重磅回归之作,《虎妈猫爸》由新丽传媒制作出品,著名编剧申捷、《大丈夫》导演姚晓峰、《辣妈正传》《大丈夫》制片人黄澜“强强联手”,赵薇、佟大为、董洁、潘虹、韩童生、韩青、李佳、郭凯敏、崔新琴、李明珠、王森、郭晓婷、蓝盈莹、纪姿含、刘亭作、田雨等联袂出演,5月3日,该剧即将在东方、天津两大卫视黄金档盛大开播,并由“福斯国际电视网”海外发行,将于全球九地同步播出,是首部全球同步开播的华语影视剧。

第1招:搞得定“教导主任”拿出“职场拼劲”争上重点?

在职场上叱咤风云的精英战士虎妈赵薇,面对孩子“上重点”的教育问题时,同样也拿出了那股子“职场拼劲儿”,可谓摸底排查极尽“卧底”之能事,从重点小学的孩子、邻居,到校门口卖烧饼的大哥,虎妈赵薇几乎是摸了个门儿清。不过,最关键的“奇招”,还是要无所不用其极“搞定”教导主任,从其口中找到蛛丝马迹以获取一切有用信息。当然在这个过程中,虎妈赵薇也闹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然而,让虎妈赵薇万万没想到的是,不靠谱豺舅舅王森居然悄悄“发出大招”,竟与兔妞的班主任郭晓婷谈起了恋爱,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诸多看点让人期待不已。

在特别制作的“择校篇”花絮中,大人中支持“上重点”的人明显占据多数,但也不乏与猫爸一样不太看重重点而重视孩子快乐成长的。而面对同一个问题,小朋友的回答则是五花八门,重点、非重点显得并不那么重要,最后教育专家的回答或许会给大家带来一些新的建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虎妈猫爸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