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虎妈猫爸》赵薇佟大为“隔空秀恩爱” 赞赵薇“美的神魂颠倒”

《虎妈猫爸》赵薇佟大为“隔空秀恩爱” 赞赵薇“美的神魂颠倒”

赵薇佟大为为女儿入学奔波 争吵中走上“学区房”不归路

在为兔妞入学奔波的路上,虎妈猫爸只要有一丝希望,便会不辞辛苦寻找办法。借同窗之谊向教导主任张潮说尽好话陪尽笑脸,但一提到孩子幼升小,张潮便言辞闪烁很是防备;向猫爸公司的领导、第一小学校长的好朋友翟总寻求帮助,但正当猫爸带着好酒找上门时,翟总却劝猫爸辞职跟他走;此后,猫爸不得已抬出杀手锏——鹿爷爷是教育局专管小学的领导的老战友,不料一个电话过去才发现,老战友已罹患癌症时日不多,虎妈再陷崩溃。最后,幸好职场新人黄俐自动请缨为其奔走,不过看似希望再现却暗藏心机。

该剧中,虎妈猫爸一家人的教育理念随着剧情推进逐渐显山露水,虎妈的“精英教育”,猫爸的“快乐教育”,狐狸奶奶的“公主教育”,鹿爷爷的“国学教育”,狮子姥爷的“棍棒教育”,麻雀姥姥的“护犊子教育”,羊姑姑的“国外教育”,豺舅舅的“不靠谱捣乱”、以及白天鹅初恋的“心灵教育”、狼爸的“狼性教育”,一众接力上演,势必让这场看点颇多的家庭教育之战,掀起一场全民的教育亲子大讨论。

在这场教育之战中,虎妈赵薇在东西方教育理念的巨大差异之间来回摇摆不定;猫爸佟大为则在真实的行动中付出时间与精力,陪伴孩子甚至宠溺孩子的学业;白天鹅初恋董洁努力寻找着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教育而不可得……一个孩子引发的教育问题、家庭危机、情感冲突已然拉开帷幕,引起全民热议。

据透露,在今晚的剧情中,全家人将针对兔妞的“择校”问题各抒己见各显神通,虎妈在职场方面也展开了漂亮的反击,扳回一局。不过蛇蝎新人黄俐却告诉她,老板的孩子凭实力进入了第一小学,而她的孩子简直就是个白痴。虎妈逐渐意识到环境对孩子教育的重要性,并彻底陷入“第一小学”魔怔,走上“学区房”的不归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虎妈猫爸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