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虎妈猫爸》赵薇佟大为“隔空秀恩爱” 赞赵薇“美的神魂颠倒”

《虎妈猫爸》赵薇佟大为“隔空秀恩爱” 赞赵薇“美的神魂颠倒”

2015年度顶级剧王《虎妈猫爸》,5月3日起正在东方、天津卫视黄金档热播中,无论收视率还是网络播放量,都收获佳绩,口碑更是呈现了如潮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开播当天,全网累计播放量已突破1亿,而新加坡的首播收视率也取得所有华语节目同时段收视第一,可谓“收视神作”。随着剧情推进,虎妈赵薇开始对女儿实施虎式学前教育,但“择校的躁动”“幼升小面试”“重点小学入学难”等教育现实逐渐显现“残酷”一面,使得虎妈赵薇猫爸佟大为不得已开始托关系、找门路,为女儿兔妞进入重点小学奔走操心,两人也由此陷入了严重的“择校入学焦虑症”。而这一剧情的播出,日前也引发了广大家长们的集体热议与新思考,准家长们更是感觉自己像上了一堂幼升小入学扫盲课。开播当晚,赵薇佟大为也不忘“隔空秀恩爱”,接受网友提问的佟大为更是赞赵薇“美的神魂颠倒”,也足见两人关系匪浅。

作为赵薇暌违7年的荧屏回归力作,该剧由著名编剧申捷、《大丈夫》导演姚晓峰、《辣妈正传》《大丈夫》制片人黄澜“强强联手”,汇聚了虎妈赵薇、猫爸佟大为、白天鹅董洁、狐狸奶奶潘虹、狮子姥爷韩童生、鹿爷爷郭凯敏、麻雀奶奶崔新琴、狼爸韩青、羊姑姑李佳、豺舅舅王森、蛇蝎职场新人蓝盈莹、兔妞纪姿含、李明珠、郭晓婷、刘亭作、田雨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阵容堪称“顶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虎妈猫爸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