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梁朝伟"叶问"显气场 "一代宗师"年底上映

梁朝伟

  宗师帖

《一代宗师》发“宗师帖”谢观众 工艺考究诚意足

片方在公布档期后,《一代宗师》的官方微博发起了“一句话创意抢‘宗师帖’”的活动,将片方精心设计的1218张“宗师帖”送给观众。一时网友参与非常踊跃,引发多方讨论。

从曝光的“宗师帖”的图片来看,行文、设计、制作、纸张、邮票、邮戳都极为地道、考究。信封上书“宗师帖”三字,正面帖着民国时代的邮票,背面则是《一代宗师》的限量版纪念邮票,信封上盖有“香港九龙”、“广东佛山”、“北平”、“奉天”等地的邮戳,可见《一代宗师》故事纵横南北、朗阔东西之武林格局。“宗师帖”的内文写道:“通禀江海道途同盟异派诸君共启。承蒙厚爱耑此奉闻。一代宗师,将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上映,即颂清安。”此帖行文顺达、文辞礼让,符合民国风气,顾念同盟又邀请异派,彰显宗师风范。随帖寄出的还有梁朝伟版叶问的老照片,使得“宗师帖”仿若来自远方友人的来信。

宗师帖:“一代宗师”给你的“私信”

对于此次别出心裁的“宗师帖”营销互动,《一代宗师》新闻发言人、银都机构发行总监薛理明介绍:“此次我们设计了这款别致的‘宗师帖’,用一种中国传统的方式跟观众交流,但同时我们选择了微博这个很现代的平台上跟观众直接互动,在微博的语境里,可以说宗师帖是一代宗师给观众的一封“私信”。这个帖子提供了一个“链接”,希望它能够成为电影创作者和观众沟通的纽带,也想借此表示我们对观众的尊重和感谢。”

 

相关阅读:

《一代宗师》筹拍近10年 月内公布上映日期(图)

梁朝伟回应生活体:没去伦敦喂鸽子 闷了飞纽约

刘嘉玲与旧情敌开火 梁朝伟笑当无事

梁朝伟休闲生活体爆红微博 各行业网友模仿吐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