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温柔杀戮》亮相戛纳 皮特否认与朱莉婚期

《温柔杀戮》亮相戛纳 皮特否认与朱莉婚期
 
《温柔杀戮》亮相戛纳 皮特否认与朱莉婚期


犯罪片混搭政治范儿 小混混道破美国社会窘态

该片中皮特扮演一名杀手,由于不愿意听到被杀者死前的哀嚎和祈求,所以喜欢从远距离射杀完爆当事人,故得名“温柔的杀戮”。本片以上世纪70年代的一部以波士顿黑帮为背景的小说《柯根的交易》改编,导演兼编剧多米尼克将故事移植到了2008年的美国,片中频繁出现奥巴马和麦凯恩竞选时期的演讲片段,并巧妙的揉捏在剧情之中。导演借一个“混混”云集的犯罪题材片狡猾的暗讽了美国政治经济软肋。

“最开始我读原作小说时认为这只是一个帮派斗争的故事。” 制片人皮特谈到为何选此题材时称,“但整个故事在最后慢慢指向了对社会大局势的讽刺,是一个以小见大的剧本。”

该片充满了对美国的政治、经济体系的嘲讽,而导演多米尼克则来自澳洲。发布上他表示,澳洲对于资本的追逐远没有美国强烈,而好莱坞则更是一个万事以钱为本的体系。对于犯罪类型和政治暗讽两种元素的糅合,他解释道,“犯罪题材电影与资本经济息息相关,因为在这种片中,所有的人物的一切行为,都来自于对金钱的利益驱动。”

整部影片的最后一幕,皮特扮演的角色因受雇杀人后酬金的问题,气愤的道出了全剧的最亮眼台词:“美国根本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生意场。” 一句话将江湖小混混的肮脏交易,直接搬上台面叩问美国经济政治现状。

据悉《温柔的杀戮》将于今年9月在美国上映。皮特表示该片只是一部电影作品,并不能代表他对即将来临的美国大选的个人意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温柔的杀戮》 布拉特-皮特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