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黄晓明探视灾区截肢男孩捐款10万(图)

新浪娱乐弥尔 2013-05-02 15:12:40

黄晓明探视灾区截肢男孩捐款10万(图)

 黄晓明探视灾区截肢男孩捐款10万(图)

  黄晓明探视因地震截肢的男孩黄谋

黄晓明探视收养大熊猫

黄晓明本人也在晚些时候通过微博转发此条微博并为灾区加油祝福,并晒出看望大熊猫的图片,称这些小家伙能让人忘却疲劳和烦恼:“今天去震后的雅安。亲手喂了只还在上幼儿园的熊猫宝宝,看着这些小家伙真的能够让人忘却疲劳和烦恼。.”。照片中,黄晓明和可爱的大熊猫并排坐着,手里拿着竹子正在喂熊猫宝宝,还不忘自己调侃一把“比比谁更二”。有网友回复“恁俩都很二”。

黄晓明在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后,在雅安收养了一对熊猫双胞胎,取名“平平”、“安安”,这对大熊猫是08年震后全球出生的第一对熊猫宝宝。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地震发生后,黄晓明发布微博表示先捐款20万,并称还将追加,“恳请网友、慈善机构告知怎样才能最快将这笔钱变成救灾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前线”。至此他已在救灾活动中捐出共计30万元人民币。而在早些时候,黄晓明还通过微博向四川的朋友问好,并转发相关抗震知识微博,请网友扩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黄晓明 截肢 男孩 探视 微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