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今年34部分账名额用完 好莱坞无缘贺岁

时光网 2013-11-05 13:24:59

今年34部分账名额用完 好莱坞无缘贺岁

  2013年,7月和10月分账片数量最多,12月-1月贺岁档和春节档基本无进口片

今年引进的34部分账片中,美国电影有30部,占比超过88%。另外四部进口电影包括法国喜剧《追踪长尾豹马修》和《私奔B计划》,俄美合拍战争片《斯大林格勒》,以及韩美团队合作拍摄的动作片《雪国列车》。

在30部美国进口片中,《环太平洋》票房最高,为6.943亿;《被解放的姜戈》票房最低,仅收1780万元。从类型来看,动作片引进最多,占比38%,其次是科幻片、动画片、奇幻片。按月份来看,7月和10月引进片数量最多,各为5部。

目前,已经有32部电影在前11个月上映或定档,只有《极速风流》《雪国列车》尚未确定映期。也就是说,到12月贺岁档,重量级引进大片将基本无缘内地银幕。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