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文化  >  给中文首页

周迅黄晓明合作电影 杀青晒合影(图)

2013-12-20 09:11 来源:新浪娱乐

周迅黄晓明合作电影 杀青晒合影(图)

  周迅、黄晓明合作彭浩翔新戏《撒娇女人最好命》

12月19日,周迅工作室通过微博为大家发福利,上贴出一张周迅和黄晓明的合影,并透露两人合作的新戏《撒娇女人最好命》已经顺利杀青,工作很愉快,期待再次合作。

12月19日21点22分,周迅工作室通过微博晒周迅和黄晓明的合影,为大家发福利,并透露称:“发福利,看风景(图右的帅哥)《撒娇女人》顺利杀青咯,和@彭浩翔 @黄晓明一起工作很愉快,期待下次再一起工作的机会。”照片中,周迅和黄晓明均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周迅依然一头干练的短发,和黄晓明并肩挨着,真是男帅女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日报漫画:眼高手低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