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金秀贤下江南:到底谁的排场大?

作者:高嘉阳、程兴家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10 09:09:40

出行飞机:普通客机商务舱VS专机

在出行上,李敏镐方面并没有过多要求。他3月7号从韩国首尔仁川机场到杭州萧山机场乘坐的是韩亚航空公司的OZ359次航班,由于该航班不设头等舱,李敏镐及工作人员乘坐的是商务舱,机票价格约为3278元。

金秀贤来杭州乘坐的则是专机,飞机型号为湾流G550公务机,可搭载18名乘客,是国内航程最远、性能最优、客舱最宽敞、舒适性最好的豪华公务机。马云就曾购进了远程公务机湾流G550,价值3.4亿元。据了解,该飞机从韩国到南京的价钱大概是一小时8万元。

出行座驾:奔驰S600 VS普通商务车

在杭州出行方面,李敏镐乘坐的是奔驰S600,市面售价大概在260万左右,日租金约为2000月一天。此前章子怡来杭州,曾点名要坐这款车型。

据知情人士透露,江苏卫视为金秀贤此次南京行准备的是普通商务车。但由于其行程神秘,具体品牌车型还不得而知。

就餐情况:杭帮菜VS专注泡菜包饭

为防粉丝骚扰,李敏镐到杭州以后基本都是在酒店房间内点餐。早餐偏韩式一些,吃了泡菜汤、米饭和韩式小菜。到了中午,他和团队点了杭帮菜,其中有西湖醋鱼、龙井虾仁、杭州酱鸭等。

而金秀贤即使离乡工作,仍不忘他的泡菜包饭。新浪娱乐从现场了解到,金秀贤的化妆间里有三个白色泡沫箱子,里面装着数个饭盒,饭盒内有韩国泡菜、紫菜包饭、锡纸包着的小鱼,另有韩国饼干、饮料等,这些食物疑从韩国随身带来。

>>>>>金秀贤空降南京自曝择偶标准 向张柏芝献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