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金秀贤下江南:到底谁的排场大?

作者:高嘉阳、程兴家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10 09:09:40

安保人数:230人VS 500-600人

由于李敏镐见面会设在阿里巴巴园区,较为封闭,所以全程安保人员只安排了230人。其中接机安保人员60人,活动现场200余保安。另外,为防粉丝骚扰,在李敏镐入住酒店时,20个专业保安加上酒店保安彻夜守护,连工作人员送餐也不让近身,众多粉丝更是被拦在了酒店大堂。

负责金秀贤安全的安保人员大概有500-600人。其中包括从上海空降过来的300余保安。据悉,之所以空降这批保安,是因为他们拥有过类似的安保工作经验。另外,节目录制内场大概有50多保安。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录制现场十分严格,就连媒体进入录制场馆前也会被提醒不能携带包,只能随身携带手机、身份证、媒体证。

媒体进场第一关,大巴车带到场馆门口,徒步行走的人无法进入,因为场馆门外一路上有一水身穿黑制服、黑靴子的强壮保安列队把守,沿路大概有上五六十名保安。

第二关到达场馆门口,需携带身份证、媒体证(观众证)、手环进入,三者缺一不可。媒体证上印有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入口检查证件的保安分为三组人马,每组六人,总共十八人。

第三关:演播室的门口,同样需要三证,经过认真核对才能进入。

最后需要经过金属探测门,检查身上是否携带金属物品。

接机场面:拥挤引发流血事件VS神秘来去无缘见面

头被撞破了、手机摔坏了、花坛撞翻了……,3月7日下午,杭州萧山机场一片混乱。几百米粉丝疯狂追逐,只为一睹男神李敏镐的风采。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萧山机场4号国际到达口被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当广播通知:“从仁川国际机场飞来的OZ359号航班,已经到达萧山国际机场。”人群里立马一片尖叫声,粉丝们自发地大喊着偶像的名字。

当李敏镐及助理等一行6人走出关口时,人群迅速地像关口移动,粉丝们举着手机疯狂地向前挤,大喊着:“欧巴,擦浪黑you。”而李敏镐显然也被这疯狂的场面震住了,面部表情有些紧张。现场60个保安加上贴身保镖用肉身挡着人群,终于为他杀出一条血路。李敏镐跌跌撞撞地冲出人群,迅速地钻进了一辆奔驰S600。

不过,躲进车里也没用。李敏镐的车往下榻酒店开,后面尾随着粉丝6、7辆车。一路上这些粉丝不顾危险,不厌其烦地冲着李敏镐的车拉起韩语条幅,大喊着“哥哥,我爱你。”这时,李敏镐似乎平复下了紧张的情绪,居然摇下车窗,友好地和粉丝打了个招呼。

效率就是金钱,金秀贤的中国行可谓来去匆匆。早上7点从韩国出发,近10点到达南京,10点多到达演播室,12点开始录制。一下飞机由车子送到贵宾通道,到达进场外后上车,直接到达演播厅。下午6点多录完节目休息十几分钟离场,搭乘专机回韩国。全程几乎没有与粉丝正面撞面的机会。

>>>>>金秀贤空降南京自曝择偶标准 向张柏芝献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