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金秀贤下江南:到底谁的排场大?

作者:高嘉阳、程兴家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10 09:09:40

活动现场粉丝热情度:一样的疯狂

8号李敏镐代言活动当天杭州阴雨绵绵,站在室外小风一吹让人不由地让人直打哆嗦。尽管如此,依然挡不住粉丝的热情,一大早8点多就有粉丝等候在活动场地外围。由于当天活动是在阿里巴巴园区内进行,只有500名粉丝有幸进入园区现场,外围大概还有几十名粉丝守候。

活动后,很多粉丝似乎觉得还不过瘾,纷纷与立在场外的李敏镐人形立牌合起了影。活动结束后,这些人形立牌也被粉丝们“洗劫一空”,被拿回去当做了纪念品。

而参加金秀贤节目录制的观众,大多为90后,是南京当地大学的大学生。观众起初都不知道这场的录制是金秀贤当嘉宾。但其中大部分人都看过《来自星星的你》,都非常喜欢金秀贤,现场一放金秀贤的音乐或者照片,都会引起疯狂的尖叫。但是整个录制过程中,观众都较理智,再加之金秀贤在台上,观众与金秀贤之间不仅拦着过道和铁栏杆,还有一排保安,所以根本无法靠近叫兽。疯狂的举动也仅限于座位上的尖叫:“偶巴,擦浪黑you”。据悉,当天一个观众位的票价被黄牛叫到两三万,但因为早期就采录好身份证信息,不易换人。

现场秀PK:主动合影VS调侃卖萌

两位男神在中国的粉丝都不少,谁能获得长期发展的机会,这就要看男神们会不会讨好粉丝了。在这一点上,李敏镐似乎更游刃有余。手机淘宝活动开始后,一脸笑容的他一句“大家好,我是李敏镐”顿时掀翻全场,台下500位粉丝疯狂高喊。随后李敏镐还配合场景,来了个卖萌七连拍,微笑、吐舌头、嘟嘴巴,每个动作都引起粉丝的疯狂尖叫。他还不忘叮嘱粉丝:“谢谢大家冒雨来看我,但要小心感冒哦。”

不仅如此,他还挑选了3位幸运粉丝上台,分别与之贴身合影。虽然旁边的主持人和经纪人一再提醒他时间紧张,但李敏镐仍通过身边的翻译表示要与现场的女生们照张大合影,亲民的形象简直萌化了现场粉丝。

金秀贤参加的节目录制现场则井然有序,此次正式录制时间为六个小时,较以往的录制时间略短。六个小时里金秀贤一开始紧张,后期逐渐放松,也懂得开开“叫兽”玩笑、不时卖萌调动现场气氛。录制时作为科学观察员的他陪选手玩魔方,其实是“叫兽”能力的调侃。给性感模特搭配十套衣服,其实回归到剧中都敏俊对二千百变造型的记忆。节目最后金秀贤还称:不回星星了,也回不去了。在现场金秀贤的身份更多的是都敏俊而并非他本人,《最强大脑》成功搭上《来自星星的你》的火势。

>>>>>金秀贤空降南京自曝择偶标准 向张柏芝献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