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金秀贤下江南:到底谁的排场大?

作者:高嘉阳、程兴家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10 09:09:40

返程情况:被粉丝追得不敢上厕所VS继续神秘

代言活动结束后,李敏镐一行人立即离开赶往上海虹桥机场,准备返回韩国。不过,返程也并不消停。长腿欧巴前脚一走,后脚就有几十辆粉丝的车紧紧追上高速。欧巴内急想上厕所,但又不敢去服务区,怕被粉丝围堵。但看看后面穷追不舍的车辆,一副一路要追到上海的架势。无奈,他的随行人员只好求助高速交警。

在交警的保护下,李敏镐才解决了内急。考虑到他的人身安全,高速交警更是一路护送他们到了枫泾,才放心返回。

录完节目后金秀贤则匆匆离开现场,继续神秘……。

接下来工作安排:进军中国大银幕VS暂无计划

李敏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4月份将参演电影《江南布鲁斯》,随后会挑选中国电影剧本,进军中国大银幕。

金秀贤方面则暂无计划。

延伸阅读:

钟汉良回应男神PK:我们这边也有很多人嘛

男神们之间的PK大战,我们只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尾。三八节当天,就在所有媒体都在好奇李敏镐和金秀贤两大韩国欧巴PK结果时,没想到,形势峰回路转。

当天上午,全国各大媒体刚在杭州采访完韩国欧巴李敏镐,不少女记者还春心荡漾着,下午来到钟汉良代言手机淘宝现场,就着实被震惊了。活动原定3点半开始,但下午1点多,杭州当地某大型商场一到四层就已经人山人海了。事后据当地警方透露,围观群众大概有1万人左右,大部分都是女粉丝。为了维护秩序,当天警方出动了200多名警力,其中包括防爆警察。而活动主动方和商场方面共出动了300多名安保力量,现场十分火爆。

为了能在人群中看男神一眼,这些女孩儿们也是各想奇招,有早上8点就开始排队抢位置的,有站在花坛上的,还有的干脆骑在了男友肩膀上。新浪摄影本来想突破重围,挤进核心位置拍照,无奈人群是里三层外三层,多次尝试都无果。由于粉丝太多,各种信号都挤爆,微博等各种社交工具根本都连不上,连电话都打不出去,人数众多可见一斑。

现场保安警惕性也很高,基本每隔一两米就一个保安。保安稍有动向,人群就一阵骚动,以为是偶像来了。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钟汉良被问及三八节当天与李敏镐、金秀贤等几大男神PK排行时,他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四两拨千斤地地说道:“你看,我们这边也有很多人嘛。”

遗憾的是,当天由于现场人太多,为防踩踏事件,公安机关被迫取消了见面活动。但很多粉丝们不愿相信见不到偶像的事实,有人梨花带雨不停央求保安,甚至还有人现场晕厥。直到下午5、6点,人群才慢慢散去。

>>>>>金秀贤空降南京自曝择偶标准 向张柏芝献玫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