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片方谈《后会无期》:并非反击郭敬明

片方谈《后会无期》:并非反击郭敬明

该片最新公布的加盟演员:钟汉良

演员:陈柏霖、冯绍峰、陈乔恩、钟汉良加盟  音乐:《燕尾蝶》配乐小林武史操刀

目前该片确定的主演除了之前的陈柏霖、冯绍峰和陈乔恩加盟后,钟汉良也最新进组,而且从韩寒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钟汉良的眼睛下面的皮肤略有伤痕。据介绍,这是为了契合角色需要,钟汉良每日必须要上的特殊“毁容”妆。

日前,《后会无期》剧组又迎来了一位重量级人物。韩寒在微博中宣布,日本流行音乐殿堂级人物小林武史先生将担纲音乐制作。他曾为《关于莉莉周的一切》和《燕尾蝶》配乐。小林武史方面透露《后会无期》音乐主题的走向是表现年轻人的人生困惑,以及“人格独立”、“自由地选择人生之路”。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