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美图

吴宇森四年力作《太平轮》关机 章子怡演绎乱世爱情

吴宇森四年力作《太平轮》关机 章子怡演绎乱世爱情

发布会现场欢乐不断(摄影:小佳噜啦啦)

吴宇森倾力打造战争爱情史诗 三对恋人爱在《太平轮》

影片以上世纪40年代的纷乱时局为背景,讲述了三对恋人历时五十余年跨越世纪的爱情故事。章子怡饰演的下层女性于真与佟大为扮演的国军通讯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军军医严泽坤同长泽雅美扮演的日本女孩雅子苦恋;黄晓明饰演的国军将领雷义方和宋慧乔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蕴芬结为伉俪。三对主人公的乱世爱情看似本无交集,却因命运交错被一艘太平轮的沉浮紧密锁定在一起,而他们最后的人物命运和情感走向也勾起了大家强烈的好奇心。尽管有不少扣人心弦的海难戏,吴宇森导演却不认为《太平轮》像是“中国版《泰坦尼克号》”,因为泰坦尼克号是一个发生在船上的故事,而《太平轮》的时空跨度则广阔得多。他认为影片侧重在战乱背景下角色起伏的命运,更接近《乱世佳人》的感觉。本片也是吴宇森导演首次尝试拍摄以女性为主线的爱情故事,他影片中固有的英雄情怀这次会在女性角色身上着重体现。吴宇森表示: “我也想证明一下,大家认为我只能拍男性电影,我也能把女性电影拍好。这部戏讲的就是女性视角的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