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第四届北京电影节  >  最新资讯

北京电影节签约额或破百亿 章子怡范爷红毯斗艳

电影网张玮 2014-04-16 15:12:09

4月14日,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举行发布会,电影节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赵志勇等领导介绍了电影节的最新情况。本届电影市场的参展展商数量已经达到248家,预计市场签约总额有望突破100亿。针对最受关注的红毯环节,赵志勇透露,章子怡、范冰冰等人都将出现在开幕式红毯上。

电影市场展商248家增长20% 成交额有望突破100亿

今年北京电影节电影市场在展商规模和签约项目上都有了重大突破。报名参展的展商数量已经达到248家,同比增长20%,国际展商增长至125家,首次超过国内展商数量。在签约方面,本届电影市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签约项目覆盖了整个电影产业链,以电影基金、影视基地建设和电影投资计划为主,预计最终签约额将突破百亿大关。

300位嘉宾亮相开闭幕式红毯 范冰冰、章子怡同场斗艳

据悉,本届电影节开幕式和闭幕式都设有红地毯环节,两次活动的出席嘉宾人数相加将突破300人,其中国际嘉宾就占到了四分之一。开幕式红毯上,众多女星都将亮相,章子怡、范冰冰、刘亦菲等人都将留下倩影,还有今年将上映的30多个电影剧组也会走红毯,比如《太平轮》、《分手大师》、《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等。而闭幕式红毯则以入围影片为主,15部影片的主创将成为红毯上的主角。

北京电影节签约额或破百亿 章子怡范爷红毯斗艳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章子怡 签约项目 走红毯 Baby 电影市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