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电影

《魔幻仙踪》曝终极海报 动画版少年奇幻漂流

2014-05-14 11: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魔幻仙踪》曝终极海报 动画版少年奇幻漂流

  电影《魔幻仙踪》终极海报

由中南卡通耗时3年打造,著名主持人伊一领衔配音的3D动画电影《魔幻仙踪》,即将于5月30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曝光了影片终极海报和预告片,主角海婴和他的小伙伴们即将开启奇幻刺激的海洋冒险之旅,上演一系列令人捧腹又颇具励志色彩的故事,堪称动画版“少年奇幻漂流”。与此同时,片方也直言在这个史上最强“六一”档,《魔幻仙踪》将是一部集合欢笑、温情、励志、正能量等元素的适合合家欢观看的影片。

海报、预告齐发 冒险之旅暗藏凶险

这次片方曝光的海报以及预告片,均在凸显冒险的元素。海报中的主人公海婴手拿油灯,和一群海底小伙伴探寻前进,而预告片中则更是多次出现逃跑、搏斗、波涛巨浪等能凸显紧张冒险气息的镜头。据导演介绍“动画片应该越来越注重故事性,故事单一缺乏创意的低龄动画不应该是动画电影的主流,所以我们在《魔幻仙踪》的创作中,剧本反复修改,只为能让家长觉得给孩子看了一部趣味与深度并存的电影。”据悉,影片故事以海婴寻找妈妈为内核,同时包含了正邪之间的较量,孩童之间从排斥到彼此信任的转变,以及充满想象力的各种发明,使得影片欢乐、趣味、紧张的节奏拿捏得非常合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李小璐妈妈年轻靓照曝光 人美如画中俄混血 姚笛“出轨门”后近照曝光
中国日报漫画:都怪它 乌总统候选人季莫申科会见选民 为大选造势
故宫院长单霁翔谈馆藏文物如数家珍 郑州一廉租房用地盖“公务员小区”遭质疑
36城市轨道建设现巨额融资隐忧 盘点全球十大“天价”豪车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