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热点tag

汪峰

2013-12-26 14: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汪峰
章子怡汪峰回应被领证 纯属假消息
汪峰和章子怡的恋情近日闹的沸沸扬扬,继汪峰在前几日的演唱会上深情告白章子怡后,两人的恋情有传出新消息。11月11日及12日晚,相继有微博认证用户发布“汪峰章子怡今天领证了”的消息。新浪娱乐连线章子怡方面,对方表示领证纯属假消息,章子怡此时正在上海拍戏,未回北京。
汪峰
汪峰 章子怡现身汪峰演唱会 男友台上深情告白
汪峰终于忍不住啦!今夜(9日),汪峰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唱,并在歌曲《我是如此爱你》暖场下,进行了长达八分半钟以上的真情告白: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可以像正常人那样拉着手,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在阳光下,不用再戴着口罩。
汪峰
汪峰
章子怡汪峰首度公开牵手 难掩甜蜜咬耳朵偷笑
自从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被媒体踢爆后,两人便不再顾及大众的目光,感情迅速升温至白热化阶段,不但多次在网上隔空示爱,还不时被拍到约会的画面。日前,我们在首都机场遇见一同从澳门回京的章子怡和汪峰,两人身穿情侣装全程十指紧扣高调秀恩爱。
汪峰
汪峰
章子怡金马封后 汪峰示爱:为你骄傲 我的女王
章子怡日前凭借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夺得第50届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奖,更在发布会上坦言收到汪峰爱的短信,事业爱情双丰收惹人羡。
汪峰
汪峰
汪峰高调表白章子怡 网友排队祝福撒贝宁
汪峰终于忍不住啦!今夜(9日),汪峰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唱,并在歌曲《我是如此爱你》暖场下,进行了长达八分半钟以上的真情告白: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可以像正常人那样拉着手,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
汪峰
汪峰
汪峰章子怡携手同游 三亚开房腻三天三夜
28日晚,记者在三亚某酒店发现了章子怡和汪峰的身影,二人乘坐电 动车从房间来到酒店门口。全副武装的二人不仅双双戴着口罩,章子怡更用帽衫套住了头。
汪峰
汪峰
汪峰上头条难身价却暴涨 演唱会票房破千万元
早前“帮汪峰上头条”闹得热闹,汪峰一下子成为了全民讨论的话题人物,他的全新单曲《生来彷徨》一上线就突破了百万的点击率,出场费暴涨,演唱会的票房更是屡创新高,超过千万元。
汪峰
汪峰
汪峰三招搞定章子怡:牌技好教音乐敢表白
11月9日晚,汪峰在上海举行“存在”演唱会,在演唱《我是如此爱你》之前,突然向台下的章子怡展开了5分钟、893字的深情表白,并在表白中细数了两人的恋爱细节,让台下的章子怡感动到捂嘴飙泪。
汪峰
汪峰
汪峰发专辑又被抢镜 网友:上个头条真心难
10多个植入品牌,超过8000万的广告收入,贺岁片《私人订制》呼啸而至,更被认为是一部超豪华的广告盛宴。片中广告可谓无所不在,苏州名菜馆松鹤楼居然出现3次;《唐山大地震》中出现的名酒剑南春,又再次客串《私人订制》。
汪峰
汪峰
近日,汪峰前女友还爆出,她和汪峰分开系因对方对隐瞒了离过婚的事实,而且在女方怀孕期时,汪峰还一度出轨劈腿。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