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私人定制

2013-12-25 13:41
私人定制 冯小刚新片口碑不佳 华谊股价逼近跌停
截至12月22日,冯小刚贺岁电影《私人订制》的票房已飙至3.2亿,轻松刷新华语电影4天票房最高纪录。但华谊兄弟股价继20日小幅上涨后,昨日再度下跌,截至15时收盘时,下跌9.92%逼近跌停,收盘价仅为27.41元。
私人定制
私人定制 《私人订制》4天揽下3.15亿 负评真是票房助力?
冯小刚贺岁喜剧《私人订制》上映后持续火爆,连破多项票房纪录,首周四天累计票房已达3 .15亿,超过《泰囧》的首周3 .065亿,创下华语影片首周票房新高,以及华语电影最快破3亿纪录。
私人定制
私人定制
《私人订制》北美遭质疑:百姓不省心造贪官?
《私人订制》近日在北美部分院线与国内同步上映。因为《一九四二》代表中国角逐2014年奥斯卡,以及冯小刚今年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下手印,影片也引起了北美影评人的广泛关注。
私人定制
私人定制
《私人订制》首周3.15亿开局超《泰囧》创影史纪录
冯小刚贺岁喜剧片《私人订制》再创新纪录,影片首周内地票房报收3.15亿元(据电影票房贴吧数据),位列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第一位,超越了之前的冠军《人再囧途之泰囧》首周3.065亿的成绩,将纪录榜单改写。
私人定制
私人定制
《订制》遭遇滚滚差评 影评人称烂到怒不可赦
12月19日是《私人订制》公映的第一天,首映1100万破华语片纪录,据说20日的排片达到近60%。与票房滚滚破纪录相呼应的,是电影在口碑上遭遇的滚滚差评,综合微博认证的影评人的言论,你会发现这部电影即便没有打破《富春山居图》的底线,但也远够不着《小时代》的上线。
私人定制
私人定制
冯小刚:感谢网友吐槽 尺度原因制约了讽刺力度
虽然业内对《私人订制》口碑走低,但观众对冯小刚的贺岁喜剧依然买账。该片自上映首日起便连破多项华语2D影片纪录,首周上映四天票房更高达3.2亿元,打破了之前由《泰囧》保持的首周3亿票房的纪录。
私人定制
私人定制
《私人订制》上映 葛优回应差评:贺岁剧乐一下就好
《私人订制》尽管口碑好坏参评,但上映两日狂收1.5亿票房。昨日,出品人王中磊,主演葛优、白百何来深宣传影片,谈到网友吐槽《私人订制》,负面评论不少,王中磊说,现在进入网络时代,吐槽很正常,这要放在十几年前,谁要骂冯小刚的电影,他肯定要找你打架。
私人定制
私人定制
《私人订制》口碑远低预期 华谊兄弟市值蒸发41亿
一场不及预期的提前看片会,引发了41亿元的市值蒸发,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华谊兄弟的股价算是金融资本和文化娱乐联系最为紧密的纽带。
私人定制
私人定制
《私人》植入广告收8000多万 10年翻10倍
10多个植入品牌,超过8000万的广告收入,贺岁片《私人订制》呼啸而至,更被认为是一部超豪华的广告盛宴。片中广告可谓无所不在,苏州名菜馆松鹤楼居然出现3次;《唐山大地震》中出现的名酒剑南春,又再次客串《私人订制》。
私人定制
私人定制
12月17日,《私人订制》在北京举行了大型首映发布会。在采访环节,冯小刚一直拒绝预测票房:“说低了老板不开心,说高了成笑话。”最后,面对媒体关于票房数字的连连追问,冯小刚只能回答:“票房不重要,钱是王八蛋。”《私人订制》将于12月19日正式在国内上映。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