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城市之音CityFM102.6“城市至尊音乐盛典”

城市之音CityFM102.6“城市至尊音乐盛典”

十年音乐磨一剑成就歌坛中流砥柱

2014年,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开播十周年。不论是歌迷还是歌手,十年之间都和城市之音一同成长!2004年,踏上旅程的不仅仅是城市之音,更有众多新星从此诞生!

曾经的“优质偶像”到如今的“实力唱将”,魏晨逐步蜕变成歌坛中数一数二的“唱跳型歌手”,获奖的称号由“新人”逐渐变为“全能型艺人”,期间的成长与改变有目共睹。现场的表演更是唱跳不间断,接连带来了《封面恋人》、《U Know I Need U》以及《光》这三首大热歌曲。魏晨与数位伴舞的劲爆表演引得台下粉丝尖叫不断!此次,魏晨一举拿下“电台推崇全能艺人”、“平面传媒推荐男歌手”、“年度20大金曲”三项大奖。

张杰近几年的人气更是直线上涨! 2014年对于他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恰逢张杰出道十年。作为城市之音的老朋友,自然也为城市之音十周岁生日献上自己的大礼!最后,张杰作为压轴嘉宾出场,一首《仰望星空》更是引得现场粉丝集体大合唱,《爱,不解释》更将现场粉丝的热情推向晚会的高潮!十年前的“新声力量”,到如今乐坛的“实力唱将”,张杰每一年都用优异成绩在不断刷新纪录,而他更是以一首传唱度极高的《爱,不解释》在“第七届城市至尊音乐榜”中包揽三项大奖!可谓收获丰硕!

林俊杰在歌坛的地位早已不可撼动,凭借第十张国语专辑中的《修炼爱情》更是一口气狂揽“年度20大金曲”、“年度至尊男歌手”、“联盟台点播冠军王”以及“平面传媒推荐年度最佳制作人”四项大奖!此次,林俊杰率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记得》,作为这首被张惠妹传唱到家喻户晓的流行歌曲的原作者,林俊杰带来的版本,唱得直击人心!随后,林俊杰也现场演唱了此次夺得四项大奖的获奖歌曲—《修炼爱情》!现场淡淡的音乐回响,林俊杰略带伤感的唱腔,现场观众纷纷沉浸在“忧伤的爱情”中!在众歌迷的不舍中,林俊杰最后为大家献上《因你而在》,全场歌迷更是齐声大合唱!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城市至尊音乐榜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