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城市之音CityFM102.6“城市至尊音乐盛典”

城市之音CityFM102.6“城市至尊音乐盛典”

六家主流电台首次联盟 同步直播音乐盛事

2007年,城市之音携手全国重点城市主流电台联手并全力打造最具公信力华语流行音乐排行榜!2014年,“城市至尊音乐榜“落地成都,共同庆贺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十周年!现场多组艺人精彩纷呈的演出和演唱,更展现 了CityFM流行音乐台丰富多样的音乐魅力!

此次的盛典现场不但有PPTV聚力进行独家视频直播,更有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FM102.6携手大连广播电视台FM1067、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陕西896汽车调频 FM89.6、海南音乐广播、FM102.6合肥交通广播,共六家全国重点城市电台进行首次联盟,全程进行同步直播,共享音乐盛事!

全场共庆十年生日 众DJ齐唱《第十一年》

城市之音在十年生日之际,收获了众多听众朋友、联盟台以及合作伙伴的生日祝福!我们在风雨历练中走过了十年,我们在温馨陪伴下步入下一个十年。这城市有你真好,因为你的陪伴无所不在。

盛典现场, 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FM102.6众DJ共同为观众献上了城市之音十年主题曲《第十一年》,诚挚感谢每一位十年来一直不断支持和鼓励我们的朋友们,也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协力下,我们能够将十年走得更远更辉煌!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城市至尊音乐榜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