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城市之音CityFM102.6“城市至尊音乐盛典”

城市之音CityFM102.6“城市至尊音乐盛典”

华语新声齐聚 热力献唱音乐盛典

6月21日,华语乐坛的新声代齐聚四川省锦城艺术宫,共同唱响城市之音年度盛事!城市至尊音乐盛典中,新声代主力军代表毕书尽、刘思涵、金志文、张玮等人用各自极具特色的唱法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事!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好声音学员张玮,作为无冕之王,从好声音的舞台上“毕业”后,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交出了一页页优异的成绩单!凭借一首《让世界为你转身》斩获“年度听众最爱新人”及“年度20大金曲”两项大奖!

同样以选秀节目出道的刘思涵,从出道以来就不断取得不俗成绩!“天使之音”刘思涵,以《拥抱你》及《半醒》两首歌曲献唱盛典,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更是直呼在梦中!刘思涵以一首《不想醒》拔得”年度至尊新人“和“年度20大金曲”大奖!

而长相帅气的毕书尽夺得了“大学生最爱歌手”和“年度20大金曲”两个奖项,新一代偶像实力唱将稳步前行!第二次和城市之音合作的毕书尽,对于此行更是赞不绝口。现场一首《Come Back to Me》道尽他的心声,在年轻的叛逆轻狂后,他用声音找回自己,声音特质因成长的缘故,从而变得愈发成熟!金志文则一举夺下“电台推崇创作歌手”,为去年的音乐成绩交付了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城市至尊音乐榜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