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宋承宪首度来京难掩激动 感慨见面会等了十多年

宋承宪首度来京难掩激动 感慨见面会等了十多年

   8月22日,韩国人气偶像男星宋承宪在京出席粉丝见面会,对于这一迟到太久的会面,他现场致以歉意,“这场见面会我等了十多年,这么久才来到中国,我觉得特别抱歉。”

  十多年前,宋承宪因出演电视剧《蓝色生死恋》中尹俊熙一角红遍亚洲,成为顶级韩流偶像艺人的代表,之后接拍的《伊甸园之东》、《我的公主》、《仁医》等剧,使其成为男神级的优质偶像,在中国、新加坡、日本、泰国等亚洲国家拥有超高人气。

  昨天,出道十余年的宋承宪首次来到北京,与中国粉丝见面。活动现场早已被慕名而来的粉丝挤得水泄不通,足以见得其只增不减的超高人气。对于这次见面会,宋承宪难掩激动之情,连称自己等了十余年之久,“拍摄《蓝色生死恋》的时候我就想来中国,没想到等了这么久。现在的心情既兴奋又激动,还有点紧张。这么久才来到中国,我觉得特别抱歉,所以今晚我会在北展送上逆天福利,具体内容到现场便见分晓。”宋承宪透露,希望有机会到中国更多地方与fans交流。

  由宋承宪与刘亦菲主演的爱情片《第三种爱情》日前正在热拍,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活动的宋承宪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放松的机会,他笑称想到处逛逛,品尝北京烤鸭。见面会最后,宋承宪特意与经纪公司、主办方协商添加了“VIP会员赠海报”的环节,力求给予支持他多年的粉丝最真诚的回馈。

  结束短暂而充实的中国粉丝见面会北京站后,宋承宪表示:“和大家相聚的时光过得太快、太短暂了,非常地不舍。非常感谢大家来到见面会,和我一起聊天、一起互动,为我们彼此创造了美好的回忆。今后我会多增加在中国的演艺活动,尽快地推出新的影视作品,用更好的作品来答谢所有粉丝对我的支持。”

   据悉,宋承宪将于今日前往上海出席中国粉丝见面会第二站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宋承宪 见面会 蓝色生死恋 粉丝 我的公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