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刑警队长》叶倩云:演真正有灵魂的刑警

《刑警队长》叶倩云:演真正有灵魂的刑警

较着劲儿地成长过程

在电视剧《刑警队长》中,叶倩云饰演的邱冰,成为了故事创作中鲜明细腻的另一主线,她经受的难以修复的心灵压抑与痛苦被刻画得揪心神伤。已经千锤百炼的叶倩云说这个人物其实把握起来挺有难度的。“这个女警是一个带着赎罪心理开始工作的,她一心想通过自己的工作找到妹妹,,因此,她性格中有很较劲,很轴的一面,她认定的事谁也阻挠不了。她为了找到破案线索她能在嫌疑人家附近蹲守几天,最终发现线索并凭借它破案。她凡事都较真儿,要一起喝男同志一样出现场,一定要亲力亲为,而她想干的这些事儿说实话都是一般女孩不想去的,是相当危险的。而邱冰却一定要去。也正是这种较真儿,较劲的轴劲让她在破案中成长。最终认识到一个合格的刑警不能仅仅局限于自己家里的事儿,是要真正为受害者做事才能不辜负警徽的庄严和荣耀。”

叶倩云说剧中的邱冰是一个从青涩较劲的为了自己丢失妹妹身怀愧疚的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刑警成长为一个成熟合格刑警的过程。“可以说正是这股较劲的劲让邱冰与众不同,表现起来也更不好把握分寸。不过这样才有挑战,演起来才过瘾。”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叶倩云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