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刑警队长》叶倩云:演真正有灵魂的刑警

《刑警队长》叶倩云:演真正有灵魂的刑警

邱冰散发着正能量

这样一个复杂的并不完美的女刑警让叶倩云为她投入了更多的心血。“因为这个人物太独特了。虽然影视剧中的女刑警有很多,其中也有特别成功的,比如《重案六组》中的季洁,就是我特别喜欢和崇拜的。但邱冰和她们都不太一样,因为她表现的是邱冰一个跌跌撞撞的成长过程,而不是一开始就是一个成熟的能力很强的女警。并且她的这种成长过程是那么艰辛,她有很多缺点,因为丢了妹妹都不想要自己了,她经历的苦难史一般人都不能承受的,妹妹丢了,妈妈去世,父亲生病,最后连对她有知遇之恩,对她帮助那么大的,她生命中最崇拜的队长顾铭也牺牲了,面临这么多重大打击的邱冰却没有被击倒,最终不但站起来还继续走下去,成长起来,这种精神是难能可贵的,也是散发着正能量的。”叶倩云毫不掩饰她对这个人物的喜爱。同时她也带着遗憾地说,“她成长起来了这个戏也就完了。”语气中透着遗憾。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叶倩云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