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硝烟跨越百年 全球纪念艺术展回顾

作者:朱明逸 来源:99艺术网
2014-12-28 10:08:00

《在那里!来自一战的爱国海报》(Reflections of War)

波士顿美术馆(Museum of Fine Arts Boston)

展览将持续到2015年6月14日

一战硝烟跨越百年 全球纪念艺术展回顾

  《在那里!来自一战的爱国海报》

本次展览的时间正值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100周年之际,展览将展出五十幅来自欧美的战时海报,其中包括来自英国、法国、德国和俄罗斯的海报。这些作品许多是用来鼓励征募美国陆军、海军、海军陆战队和空军的,而另一些则是用来呼吁美国公民购买战争债券、节约粮食、支持红十字会及其他救援机构以及保持国内高度的职业道德水平。

这个展览是自1938年以来第一次展示这些作品,并且它也标志着波士顿美术馆首次展示新收入的由詹姆斯·蒙哥马利·弗兰创作的海报《我要你加入美国陆军》(I Want You for U.S. Army, 1917)。这张海报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最著名的一张图,它也是最为成功的战争招募海报之一。弗兰以他自己的形象特征模仿塑造出了一个著名的山姆大叔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