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2014年 我们是如何纪念过往的?

2014年 我们是如何纪念过往的?

有88.8246万支陶瓷罂粟花放置于伦敦塔旁的护城河沟中,一枝花纪念一位在一战中阵亡的英国士兵。

作品由艺术家保罗•康明斯(Paul Cummins)设计,装置的名字是血洗大地和红色之海。

2014年 我们是如何纪念过往的?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7日,英国伦敦,第一次世界大战百周年纪念日临近,BBC大楼前用三万多张照片拼凑成一幅巨大的马赛克图案,肖像人物是一名英国列兵,一战阵亡时23岁。这三万多张数码照片是参加BBC一战报道活动的观众自己拍摄的,此外还有几百张一战历史照片。(图片来源:东方IC)

英国:一战百年

当地时间8月4日,英国王室成员和政界领袖参加了英国纪念一战爆发一百周年系列活动。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和首相卡梅伦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参加了纪念仪式,而剑桥公爵和夫人则在比利时与各国领袖共同参加了列日战役纪念活动。剑桥公爵在仪式上说,“我们向那些为赋予我们自由而死的人致敬。”

4日晚上,英国各地还在10点到11点钟熄灯,因为晚上11点是英国百年前对德宣战的时间。英国各地许多住户、商家和公共建筑将自愿熄灯一小时,只留一盏烛光或一个灯泡。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了烛光守夜活动。

1914年8月4日,德国入侵比利时,英国对德宣战,列日战役随即展开,揭开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序幕。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纪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