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2014年 我们是如何纪念过往的?

2014年 我们是如何纪念过往的?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9日,德国柏林,德国总理默克尔参加纪念柏林墙倒塌25周年仪式。(图片来源:东方IC)

2014年 我们是如何纪念过往的?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9日,德国柏林,Cabuwazi马戏团及走钢丝团体Geschwister Weisheit进行“马戏战胜边界”表演。柏林墙倒塌25周年之际,大约100名年轻人用舞蹈、杂技、蹦床等形式进行表演。(图片来源:东方IC)

柏林墙倒塌25周年

2014年11月9日是德国柏林墙倒塌25周年纪念日,德国8日展开为期3天的柏林墙倒塌25周年庆祝活动。为了纪念这一历史事件,柏林市沿柏林墙旧址设立了8000个白色发光气球,长度绵延15公里。

在东德长大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主持为期3天的纪念活动,摇滚歌星和自由斗士加入上百万人的露天集会。

60岁的默克尔说:“我希望你们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的感受,至少我将永远都不会忘记;我等待了35年才有那种自由的感觉,这改变了我的人生”。柏林在7日开始推出多项纪念活动,前苏联领袖戈尔巴乔夫7日抵达柏林,为接下来的活动揭幕。

美国总统奥巴马则告诉全世界牢记柏林墙倒塌。

“我将永远都不会忘记东柏林人勇敢地走上街头、推开卫兵、推倒将他们与家人和自由世界隔离了那么久的柏林墙的画面”,奥巴马在一份声明中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纪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